忘記密碼
忘記密碼了嗎?

請輸入您註冊的電子郵件地址,我們將協助您重新設定密碼!

最新消息

免安裝新趨勢:元山免安裝RO淨飲機

2018-11-06

全國首創 免安裝新趨勢

 
突破目前市場既有思維框架,領先業界,開發全國第一台免安裝淨飲機YS-8100RWF,無須接進水管與排水管,免除繁複的安裝工程,無環境場所使用限制,滿足了使用者多重飲用水的需求。
 

元山免安裝淨飲機,具備六大創新:

(1)免安裝設計,無須外接水管與排水,不受單一環境限制,將傳統飲水機改造為「可任意擺放」的淨水供水設備。
 
 
 
 

(2)獨創可提式透明水箱設計,水位可清楚辨識,加水方便。

     可提式透明水箱可裝水量為4.7L,含飲用容量3.5L及餘水容量1.2L,內裝熱水膽容量為1.3L,溫水膽容量為1.7L,餘水不納入計算,總容量為6.5L。

 
 

(3)過濾系統採用四道快拆式濾心,可5秒DIY更換。

濾心DIY更換,簡單輕鬆不費力,只需1.向左旋轉 2.下拉,再將新濾心換上即可。


◎四道強效濾心層層濾淨,確保每一滴水在煮沸前即已濾為純淨好水:
第一道:複合式高效活性碳濾心。
有效去除水中餘氯、有機化合物、環境賀爾蒙、臭味及異味,並去除髒污之顏色,為NSF認證濾材。
第二道:5微米抗菌PP濾心。
去除水中泥沙、鐵鏽、石灰等固體沉澱物,為SGS認證濾材。
第三道:RO逆滲透薄膜濾心。
有效去除水中細菌、重金屬、提供乾淨好水,以提供最安全的飲用水,為NSF認證濾材。
第四道:日本KURARAY後置式椰殼顆粒活性碳濾心
消除異味、調整口感,使飲用水較為甘甜,為NSF認證濾材。


(4)濾心之一的RO逆滲透薄膜
  有效濾除水中各種有害物質,如病毒、重金屬等,其中更勝其他RO過濾系統之處,在於能解決一般逆滲透濾心餘水比高達75%水源的浪費,元山淨飲機後只會有25%餘水存放於水箱內,餘水可用於澆花、洗菜等用途,充分利用水資源。

 
(5)美觀時尚 直覺式面板設計好操作
  面板採無邊框設計,美觀與時尚兼具;採用新一代平板觸控技術,圖像式操作直觀簡易;同時具有溫度、TDS水質顯示與濾心使用壽命更換提示等多重指標,讓消費者充分掌握所喝的水質狀況。

 

       獨特的TDS水質顯示,隨時掌握你的飲水水質,TDS代表水中的可溶性總固體含量,數值越低,水質越純。TDS值越高,表示水中含有的雜質越多。

(6)食品級材料 一級能效
  元山淨飲機只要會接觸到水的材質,皆採用食品等級,從生水箱、食品級矽膠,到#304不鏽鋼溫、熱水膽,材質耐熱安全;另外全機身採用防火材質,並具多重溫控保護裝置,並通過歐盟RoHS檢測標準與一級能效認證,不僅確保使用者安全與健康無憂,產品全程在台灣設計製造,更是消費者放心的最佳保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