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記密碼
忘記密碼了嗎?

請輸入您註冊的電子郵件地址,我們將協助您重新設定密碼!

最新消息

家家戶戶必備的煮飯、煲湯的好幫手

2019-03-28
  使用電子鍋就能很方便的煮出好吃的米飯,除了有保溫功能外;還有可以烹調其他的料理,是家家戶戶必備的好幫手,到底要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電子鍋呢?
這次就要從工作原理、內構差異等功能來說明選購電子鍋時的小訣竅,希望大家在參考這篇文章後,可以挑到適合自己的電子鍋哦!

電子鍋工作原理
  電鍋煮飯是利用間接加熱的原理,其電鍋一般都有一個安裝於外鍋底部的溫度控制裝置。在內鍋的溫度達到攝氏100度之前,加熱裝置全力工作。直至鍋內多餘的水分被米吸收及蒸發後,內鍋溫度將會超過攝氏100度。此時,溫度控制裝置會把加熱裝置停止。

電子鍋分類









電子鍋的選擇重點

  在過去電子鍋就是為了煮出好吃的米飯,但現今電子鍋也加入了做菜的功能,料理選單可以選擇煮粥/煮湯/燉湯,可以安全烹飪而不用火;只需按下開關即可輕鬆烹飪,非常的方便。

  除了電子鍋的功能類型之外,最重要的還是要選擇適合自己生活方式的電子鍋。
 
文章出處: https://ysknowhow.blogspot.com/2019/03/blog-post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