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記密碼
忘記密碼了嗎?

請輸入您註冊的電子郵件地址,我們將協助您重新設定密碼!

最新消息

「居家防疫」不可鬆懈

2020-02-05
新型冠狀病毒肺炎來勢洶洶,多留意自身及家人健康,做好個人衛生防護措施,透過勤洗手、配戴口罩等方式,養成良好衛生習慣。英國國家醫療服務體系NHS建議:

※經常用溫水和香皂洗手,最好洗20秒以上
※盡量避免用手揉眼睛和摳鼻子
※保持健康生活習慣
 
除了防疫,更重要的是回到家後的「居家防疫」更是不可鬆懈!!
「現在病毒的傳染方式大多是密集的近距離人傳人,如果在醫院中要隔離病人或採檢分泌物時,病房會需要加速換氣,而空氣清淨機有為室內換氣的功能,類似隔離病房的換氣機制。」 
空氣清淨機可增加室內的換氣次數,達到空氣流通的目的。
(文字引用https://www.searchome.net/article.aspx?id=49234)
 
元山空氣清淨機層層防護,把關很安心!! 最後貼心提醒大家: 空氣品質變糟,戶外有PM2.5的問題,現在又加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,大家應隨時掌握空氣品質,在家透過空氣清淨機清淨空氣, 達到層層防護的目的。


文章出處 :   https://ysknowhow.blogspot.com/2020/02/blog-post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