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記密碼
忘記密碼了嗎?

請輸入您註冊的電子郵件地址,我們將協助您重新設定密碼!

最新消息

什麼是NSF?

2021-09-22
繼上次提到TDS值後,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挑淨飲機更有想法了呢?
這次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濾心的NSF認證。


NSF是什麼?
是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(NSF)的標準來制定「飲用水處理單元∕系統國家標準CNS」,在國際上具有影響力與公信力的機構且被世界衛生組織(WHO)指定為全球飲用水安全與濾凈合作中心。
NSF為非營利性、非政府機關組織,在標準開發、產品認證、教育訓練、公共健康及安全及風險管理領域扮演著世界領先者的角色。

產品多久需要NSF國際重新測試?
認證產品必須每五年重新測試。


元山淨水的濾心取得NSF認證標章 :
NSF-42 感品質標準-測試淨水器去除飲水中影響口感、氣味與清澈度的污染物的能力,讓水更適合飲用。
NSF-58 逆滲透標準-檢測的淨水器反滲透料件的安全性以及能效比等。
NSF-61 重金屬析出量的檢測標準-檢測保證該產品所用的材料不會產生有害物質進入飲水中。


獲得NSF國際認證代表什麼意義?
1污染物去除的認證,必須通過NSF在自己實驗室進行的測試。
2淨水器不得在水中添加任何有害物質,與水接觸的原材料必須通過嚴格的萃取測試。
3淨水器必須構造堅固,達到壓力變化的管線要求。
4廣告、手冊與標示不得含有任何不實或誤導性說法。
5原材料及製造過程必須維持不變,並且每年檢驗。


以上,大家可以根據自己想要的功能,購買通過NSF認證的淨水器濾材哦。


文章出處 :  https://ysknowhow.blogspot.com/2021/09/nsf.html